牟!

你好我是牟/小牧礼莓/栖山!称呼随意!主混aph,杂食人,英厨,算是半个亚瑟柯克兰梦女〜( ̄▽ ̄〜)

欢迎光临——

你好呀你好呀,我是牟!很高兴认识你!也可以叫我栖山或小牧礼莓(⌒▽⌒)


首先很感谢你可以点进来看我的置顶(╯3╰)!!!!


或许应该介绍一下我自己?


三次相关


• 颜文字爱好者


• 被考试牵着团团转,所以画画很少呜呜


• 生日是12.27,坐标甘肃,梦想着有一天可以去伦敦


• 脾气算是不错,不涉及原则性问题的话完全不会生气,顶多语气不好一点,所以快来找我玩呜呜呜呜


二次相关


• 主混aph,混乱邪恶无雷杂食人,更喜欢全员友情向和亲情向,但依旧会看爱情向〜( ̄▽ ̄〜)


• 梦女相关:亚瑟•柯克兰梦女,因为没有收入所以吃谷和约稿会比较少(但绝对不会一分钱都不花),但是会画很多很多破画,cp名是期限组╮( ̄▽ ̄)╭不拒同担,同嫁选拒!要是你真的嗑期限组的话我会很开心Σ(|||▽||| )但是我并不强求!当梦女本来就是为了自己开心〜( ̄▽ ̄〜)目前在搞的剧情线:1.“冠以你姓”,普设英/国留学生亚瑟x耀家学生我,he。2.“以爱之名”,普设病娇亚瑟x我,从某种角度来说是he,但也是be。3.“假如爱您有期限”,国设亚瑟x我,be。4.斯莱特林级长亚瑟x非典型拉文克劳我。5.到处找人类签契约的恶魔亚瑟x正好被缠上的颓废学生我。很认真地梦着,在去伦敦之前绝不会谈恋爱。


• QQ:2100938773,欢迎扩列〜( ̄▽ ̄〜)


• 雷点:墨香铜臭相关不要来,艾辰相关不要来,第五人格相关不要来!!!!!!!


• 只想画点自己喜欢的。如果你愿意把我的画存进相册、当成头像or壁纸,我会非常感谢非常高兴www但是不要未经允许二改我的画!!如果想作其他用途的话可以来问问我♪~(´ε` )


• 没准儿也会写写文和写写字


• 想约稿的话可以来私聊ヽ(  ̄д ̄;)ノ


大概就是这样♪~(´ε` )谢谢你的观看!欢迎来找我玩!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)